新浪体育

扣将现场脱上衣秀肌肉 这扣篮大赛征服女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新浪3X3黄金联赛贵阳站扣篮大赛,朱墨与秦川上演巅峰对决,秦川现场脱上衣赤裸上身展示暴力扣篮,不过朱墨凭借颇具创意的飞跃用手机进行直播的女主的一扣,最终战胜秦川夺得贵阳站扣篮冠军!

预赛中,两位草根选手韩俊杰与王一龙率先出场。两人虽然都顺利完成了动作,但是因为欠缺力度与难度,最终并未能获得高分。

随后出场的秦川用一个空接的单臂劈扣,得到了评委的满分。

朱墨不甘示弱,同样是空接单手劈扣,也得到了满分晋级决赛。

决赛中,秦川先挑战了空接单臂大风车扣篮,但是显然这个动作难度太高,他没能完成。随后他更换为空接的双手扣篮,以及一个几乎头部平框的单臂劈扣。两扣中间还有一个小花絮,在现场观众与主持人的起哄下,秦川脱下了自己的上衣,展示了上半身健硕的肌肉,引得现场粉丝阵阵惊呼。

随后出场的朱墨则又玩起了新花样,在先完成了保底动作自抛自接的双手暴扣后,他用一个飞跃三名啦啦队以及一名用手机在直播的女主播的动作,征服了评委,再获满分。最终,朱墨成功夺得黄金联赛贵阳站扣篮王称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