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世界杯-内马尔进球 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淘汰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23:00(卡塔尔当地时间18:00),2022世界杯1/4决赛展开争夺,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总分5-3取胜巴西。内马尔和佩特科维奇在加时赛进球,罗德里戈和马尔基尼奥斯双双罚丢点球。

克罗地亚仅用帕萨利奇和索萨轮换出场。巴西延续大胜韩国的首发阵容。

威尼修斯远射被利瓦科维奇轻松得到。随后克罗地亚门将又救出内马尔在禁区左侧的射门。

下半场。米利唐禁区右侧传中,格瓦迪奥尔拦截险些自摆乌龙,利瓦科维奇伸腿挡出皮球。帕奎塔小禁区前捅射被利瓦科维奇扑出。里查利森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被救出。

进入加时赛。巴西在加时赛上半场补时打破僵局,内马尔同帕奎塔踢墙配合后晃过门将利瓦科维奇射入空门。这是他第77粒国家队进球,追平贝利的进球纪录。克罗地亚第117分钟扳平,奥尔西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佩特科维奇禁区边缘内扫射偏转入左下角,1-1。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弗拉西奇一蹴而就,罗德里戈主罚点球却被利瓦科维奇扑出,1-0;次轮:马耶尔和卡塞米罗双双命中,2-1;第3轮:摩德里奇和佩德罗先后射入,3-2;第4轮:奥尔西奇一蹴而就,马尔基尼奥斯打中立柱,4-2。克罗地亚晋级。

克罗地亚(4-3-3):1-利瓦科维奇;22-尤拉诺维奇,6-洛夫伦,20-格瓦迪奥尔,19-索萨(110',17-布迪米尔);10-摩德里奇,11-布罗佐维奇(114',18-奥尔西奇),8-科瓦契奇(106',7-马耶尔);15-帕萨利奇(72',13-弗拉西奇),9-克拉马里奇(72',16-佩特科维奇),4-佩里西奇

巴西(4-2-3-1):1-阿利松;14-米利唐(106',6-桑德罗),4-马尔基尼奥斯,3-席尔瓦,2-达尼洛;5-卡塞米罗,7-帕奎塔(106',8-弗雷德);11-拉菲尼亚(56',19-安东尼),10-内马尔,20-威尼修斯(64',21-罗德里戈);9-里查利森(84',25-佩德罗)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