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贝利呼吸困难一度送进ICU 女儿和医院透露病情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透露,80岁的贝利因呼吸困难,一度被送往重症监护室,目前病情稳定。

贝利不久前接受了结肠肿瘤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医院声明称,贝利“出现短暂呼吸不稳定 ”,转入ICU只是“预防措施”,后来贝利又被转到“半重症监护”,“从心血管和呼吸来看,他目前情况稳定。”

贝利的女儿凯利-纳西门托在Ins上发布了她在医院里陪伴父亲的照片,“对于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这是恢复过程中的正常情况。在这样的手术后,有时你会向前走两步,向后退一步。昨天他很累,他退了一步。今天,他已经向前迈出了两步。”

在照片中,贝利精神不错,面带微笑,她女儿写道:“他恢复得很好,情况正常,我保证!这些天,世界上有很多焦虑,我们不想再增加这些焦虑。”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