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弟媳:争取参加明年世界杯 像马尔蒂尼那样踢到41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6岁的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周三表示,他要把状态再保持几个赛季,争取参加明年世界杯,还要像马尔蒂尼那样过了40岁再退役。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预测职业生涯的终点有点遥远。我无法控制,但我想追随马尔蒂尼为AC米兰所做的,踢到40岁或者41岁。我做好了准备,努力保持高水平,这让我非常自豪。

“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踢好每个赛季。我知道体能和两三年前不一样了,两场比赛之间的恢复时间大大拉长,但我会继续为实现梦想做准备,世界杯席位需要争取,你不可能不去想世界杯。”

他还透露,欧冠决赛上半时受伤后,他担心无法参加美洲杯,“我知道撑不下去了,我低下头,用球衣罩住,去年我输掉了决赛,接着又在比分0比0的时候离场,我祈求上帝,伤势并不严重,这样我才能代表巴西踢球。”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