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巴西接手美洲杯陷入混乱:被批精神错乱 5个州反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西在美洲杯揭幕前两周后成为新东道主,在国内引发混乱和分歧,因为巴西自身就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周二下午表示,他与内阁达成了一致,巴西将主办美洲杯。

目前还不清楚比赛将在什么条件下举行,球迷是否被允许现场观赛。据报道,南美足联希望允许一些球迷入场,至少在决赛中是这样,但包括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在内的巴西官员都表示反对。

南美足联甚至还没没有确定主办城市,巴西27个州中至少有5个州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他们不会举办比赛。与此同时,反对派向最高法院请愿,要求阻止这项赛事。

巴西周一报告874例死亡,总计死亡人数超过46.5万,仅次于美国。巴西目前只有10.48%人口完全接种了疫苗。尽管死亡病例曲线最近有所下降,但专家称,取消限制太快了,由于新变种的传播,不断上升的感染和医院入住率表明,新一波激增即将到来。

传染病专家乌尔贝斯说:“现在要在这里举办如此盛大的活动,简直无法形容精神错乱的程度。2020年巴西疫情最糟糕的阶段,只有我们今天看到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我们有一种错觉,认为情况已经好转。现实是,我们仍然处在传染非常迅速的可怕阶段。”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