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马拉卡纳将改建为医院 巴西各大球队移交主场战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西各大顶级足球俱乐部正在移交主场,允许政府卫生部门将其改造为临时诊所,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

人口稠密的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州政府寻求扩大医院容量以应对疫情,巴西甲级联赛超过一半俱乐部已经移交了主场。解放者杯冠军弗拉门戈主席兰丁也表示,将把马拉卡纳球场的控制权交给政府,“在这个严峻时刻,我呼吁我们伟大的国民重新燃起希望,为更美好的日子而工作。让我们照顾长辈,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的有关方面表示,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圣保罗、桑托斯等俱乐部使用的帕卡恩布球场将改造成野战医院,布置200张床位,以缓解该市医院压力。

科林蒂安准备提供科林蒂安球场和训练总部,“这样当局就可以评估如何利用它们来抗击疾病的传播。”

桑托斯宣布,将在维拉-贝尔米罗球场的一个休息室设立临时诊所。

巴西目前有1128人确诊,18人死亡。卫生部长曼德塔20日预测,该国疫情将在4月至6月达到顶峰,9月开始下降,他还警告医疗系统可能会在4月底达到饱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