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巴西国家队名单:内马尔领衔 国米租将3年后归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内马尔领衔出战,巴尔博萨时隔三年重返国家队。[签约内马尔实力大增!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巴西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月10日对阵塞内加尔、10月13日对阵尼日利亚,比赛都在新加坡加冷进行。

巴尔博萨上一次入选国家队已经是在2016年的9月,上一次出场已经是在同年的6月13日,对手是秘鲁,巴尔博萨替补出场换下了胡尔克。目前巴尔博萨被国米租借在弗拉门戈,表现出色,本赛季巴甲15场进16球,帮助球队排在积分榜首位。

巴西大名单:

门将:埃德森(曼城)、维弗顿(帕尔梅拉斯)、桑托斯(巴拉纳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圣保罗)、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尤文)、桑德罗(尤文)、米利唐(皇马)、卡约(弗拉门戈)、洛迪(马竞)

中场:库蒂尼奥(拜仁)、卡塞米罗(皇马)、阿图尔(巴萨)、法比尼奥(利物浦)、帕奎塔(AC米兰)、亨里克(格雷米奥)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理查利尔森(埃弗顿)、埃韦顿(格雷米奥)、巴尔博萨(弗拉门戈)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