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暴力鸟破门+造点 库鸟进球 巴西3-0俄罗斯

新浪体育

关注
暴力鸟造两球巴西3-0俄罗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3日19时),巴西作客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热身,最终3比0完胜俄罗斯。米兰达下半时打破僵局,保利尼奥制造点球,库蒂尼奥主罚命中。威廉助攻。保利尼奥头球破门,近13场国家队比赛参与10球(7球,3次助攻)。

卢日尼基球场是今年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场地。巴西此前与俄罗斯13次交锋保持不败(8胜4平)。蒂特更换3名首发,道格拉斯-科斯塔顶替受伤的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和威廉取代马尔基尼奥斯和雷纳托-奥古斯托。俄罗斯则排出5后卫阵型。

开场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起球,热苏斯反越位卸球捅射被阿金费耶夫封出。热苏斯受伤倒地,好在并无大碍。库蒂尼奥开出任意球,卡塞米罗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阿金费耶夫得到。马塞洛传中,热苏斯头球交还阿金费耶夫。库蒂尼奥外围发炮也被阿金费耶夫化解。道格拉斯-科斯塔反击分球,威廉突入禁区右侧射门又被阿金费耶夫没收。

斯莫洛夫头球摆渡,佐布宁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被阿利松托出。斯莫洛夫反击传球,萨梅多夫在门前18米处左脚轰门被阿利松封出底线。库蒂尼奥直传,道格拉斯-科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低射打中边网。阿列克谢-米兰丘克传球,佐布宁前点打偏。斯莫洛夫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阿列克谢-米兰丘克前点左脚推射高出。阿尔维斯右路斜传,威廉后点左脚小角度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托出近角。

下半时开始113秒,巴西险些取得领先!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高速反击突入禁区转移,威廉后点得球传中,保利尼奥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阿金费耶夫封出,库蒂尼奥左脚半凌空打飞!不过巴西随即弥补了遗憾。第53分钟,热苏斯右路突破回敲,威廉在门前15米处劲射被挡变线,阿金费耶夫奋力封出底线,巴西开出战术角球,威廉右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阿金费耶夫扑球不远,米兰达左门柱边左脚推过门线,1比0。

扎戈耶夫换下阿列克谢-米兰丘克。蒂亚戈-席尔瓦传球,库蒂尼奥射门偏出左门柱。此后库鸟禁区内做球,保利尼奥近在咫尺左脚推射又被阿金费耶夫扑出。巴西第62分钟扩大比分!马塞洛传球,利尼奥禁区内胸部停球被戈洛温拉倒,点球!库蒂尼奥操刀推进左下角,2比0。

菲尔米诺换下热苏斯。巴西第66分钟又下一城!威廉禁区右侧下底挑传,保利尼奥后点距门4米处顶入近角,3比0。替补出场的安东-米兰丘克传球,扎戈耶夫射门偏出右门柱。安东-米兰丘克再度助攻,孔巴罗夫禁区左侧射门被阿利松得到。雷纳托-奥古斯托、弗雷德、泰松、法格纳出场,换下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威廉、阿尔维斯。格拉纳特禁区左侧吊射,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日尔科夫顶空门又被米兰达破坏。巴西最终3比0胜出。

俄罗斯(5-4-1):1-阿金费耶夫/19-萨梅多夫(80'斯莫尔尼科夫),4-库特波夫、14-格拉纳特,13-库德尔亚绍夫,23-孔巴罗夫(76'日尔科夫)/8-格卢沙科夫(64'安东-米兰丘克),47-佐布宁(85'叶罗欣),17-戈洛温,15-阿列克谢-米兰丘克 (55'扎戈耶夫)/11-斯莫洛夫(71'扎博洛特内)

巴西(4-3-3):1-阿利松/2-阿尔维斯(83'法格纳)),14-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86'热罗梅尔),12-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71'雷纳托-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79'弗雷德)/19-威廉(79'泰松),9-热苏斯,7-道格拉斯-科斯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