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曼城悍将中柱 内马尔哑火 英格兰逼平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0-0巴西

北京时间11月15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4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0比0战平巴西,三狮军团全场主守,内马尔未获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一度打中立柱。

这是两队第26次交手,此前巴西11胜10平4负占据上风,但上次客胜英格兰还是1995年。热刺后腰戴尔出任三狮军团场上队长。内马尔领衔巴西首发,近期在利物浦因伤无缘出场的库蒂尼奥也首发出场,前热刺中场和曼城边锋热苏斯均亮相。

巴西开场后反客为主展开攻势,但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的远射均偏出。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热苏斯头球攻门被没收。英格兰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拉什福德的远射正入阿利森下怀。巴西难以打破英格兰的收缩防守阵,保利尼奥和内马尔的远射又相继偏出。林加德替换受伤的洛夫图斯-奇克出场。半场补时,马塞洛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刚开始,利弗莫尔踩踏阿尔维斯引来后者不满,巴黎后卫还有蹬踹报复性动作,但两人均未被处罚。两队身体对抗激烈,比赛节奏也频频被犯规所打断。切尔西边锋威廉、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和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均替补出场。英格兰也换上亚布拉罕和索兰克寻求反击威胁。

第76分钟,戴尔中场丢球,费尔南迪尼奥突破至禁区前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随后威廉突入禁区左肋的射门也被刚刚换上的阿什利-扬封堵。第85分钟,内马尔斜传,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劲射近角被乔-哈特用胸口挡出,随后保利尼奥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高出。

英格兰(4-5-1):乔-哈特;戈麦斯,斯通斯,马圭尔,伯特兰德(80',阿什利-扬);沃克尔,利弗莫尔(90',罗斯),戴尔,洛夫图斯-奇克(35',林加德),拉什福德(75',亚布拉罕);瓦尔迪(75',索兰克)

巴西(4-2-3-1):阿利森;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米兰达,马塞洛;保利尼奥,卡塞米罗;奥古斯托(68',费尔南迪尼奥),库蒂尼奥(68',威廉),热苏斯(76',菲尔米诺);内马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