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马卡:阿根廷终于有了一支配得上梅西的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阿根廷队现在终于配得上梅西了。

在最近一场世预赛比赛中,阿根廷客场击败了智利。《马卡报》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阿根廷队展现这种良好感觉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展示自己的实力了,阿根廷队是主要赛事中夺冠热门,并且拥有众多的球星,保证了竞争力,无论在哪里,无论与谁对阵都是如此。”

“现在的阿根廷国家队,在海拔两千多米的地方,在已经出线,没什么可争的情况下,展现了很好的形象,拿到了3分。”

“梅西身边可能从来没有过这样一支阿根廷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可能有更多的明星,但团队精神不如现在。斯卡洛尼已经成功地让球队的防守上变得可靠,有一个明确的战术思路,不再像过去那样,总是寻找梅西,哪怕梅西不在场。”

“在智利,面对正从黄金时代衰落的智利队,阿根廷显示了作为一支冠军球队的雏形。没有梅西,但有迪马利亚、劳塔罗等。阿根廷一直控制着比赛,斯卡洛尼的球队防守稳健,在遭受困难时,还有门将马丁内斯顶住。现在的阿根廷队,终于在梅西之外找到了生命。”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