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阿根廷希望缩小美洲杯代表团规模 70%民众反对主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五公布民调结果显示,在新冠疫情汹涌的情况下,绝大多数阿根廷人反对主办美洲杯。

哥伦比亚上周失去联合主办权,阿根廷成为唯一的东道主,但民调机构Poliarquia对1274名有代表性的城市成年人进行的调查发现,70%认为阿根廷应该退出,20%认为应该继续主办,10%没法决定。

南美足联最近几天在检查阿根廷的球场,以确认该国有能力接棒原定在哥伦比亚举行的15场比赛。

阿根廷正经历疫情爆发以来最糟糕的阶段,周三向南美足联提交了一份“严格的方案”,要求缩小每支球队代表团规模。

南美足联已经开始为美洲杯参赛队员接种中国科兴疫苗,但科兴疫苗尚未得到阿根廷卫生部门批准。

阿根廷周四报告感染人数达到创纪录的41080人,感染总数超过360万人,24小时内死亡551例,死亡总数超过7.6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