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梅西神了!又现1V5神操作 倒在地上也能过人|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怎样才能防住梅西?最简单粗暴的做法就是多人包夹,生拉硬转。今天这场阿根廷同乌拉圭的比赛,乌拉圭的防守球员把这两招都用上了,但依然没能挡住梅西前进的脚步。

比赛第22分钟,梅西在中路接到迪巴拉的传球,随后拿球向前突破,这时两名乌拉圭球员试图形成关门防守,挡住梅西前进的道路。但梅西却利用节奏的变化,用一个灵巧的转身躲开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继续拿球向前推进。

这时乌拉圭队员眼看第一招不灵,又使出了第2找,身体接触,生拉硬拽,第3名防守球员用身体硬抗梅西,将梅西放倒在地,即使已经倒在了地上,但梅西并没有打算索要任意球,而是在半倒地的状态下旋转一圈,将球传给阿圭罗,完成了撞墙配合继续向禁区杀去。

当第4名和第5名防守球员扑上来时,梅西又成功将球分给了左边路插上的队友,他的这次进攻表演,这才画上了句号。

看到梅西的这次表演,《世界体育报》也惊叹说:“梅西又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疯狂,即使已经倒在地上,他依然能够盘带过人。”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