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罪人!曼联大将烂泥扶不上墙 索帅1月份就送他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友谊赛,阿根廷2-2战平德国。本场两队都以练兵为主,在德国年轻攻击手的冲击之下,阿根廷后卫罗霍接连出现低级失误,他对球队的两粒失球都负有责任。这么多年了,罗霍“定时炸弹”的属性仍未有任何的改进。

罗霍本场与奥塔门迪组成了阿根廷的中卫搭档。球队的两粒失球都与罗霍有着直接的关系。第一粒失球,德国队克洛斯特曼在右侧传中,罗霍在禁区内铲抢,被格纳布里轻松过掉之后,挑射破门。罗霍在这个粒失球当中犯下了两个错误,一是对传中落点的判断不佳,他没有意识到可能会铲不到皮球,漏出空档。二是在已经有两名阿根廷后卫回追的情况下,他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冒然铲射,没有封住位置,给了格纳布里可乘之机。

第二粒失球,罗霍的失误更加离谱。作为中卫的他在前场直接被德国队断球,日耳曼战车迅速打反击,轻松打入一球。这是一粒完全可以避免的失球,罗霍在前场还想用花活过掉对方,结果直接被断造成了失球。《奥莱报》称:“罗霍这个球的处理真的太业余了,他忘了自己的职责是什么,作为老将来说,这样的失误令人失望。”

半场结束之后,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忍无可忍用阿库尼亚换下了罗霍,福伊特改打中卫。在罗霍下场之后,阿根廷的后防线上稳多了,球队也最终扳平了比分。

其实不光光在阿根廷国家队,在曼联这几年罗霍的表现也是令人感到失望的。2014年,罗霍在16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但5年间,罗霍很少有亮眼的表现,无论是左后卫还是中卫,罗霍的表现都不够稳定。曾经在穆里尼奥时期,他有过一段时间与菲尔-琼斯搭档的还可以,但这毕竟是短暂的。再加上罗霍伤病一直很频繁,他在曼联基本上没什么存在感。《每日邮报》曾经详细的计算过,罗霍加盟曼联之后,累积的养伤时间超过了一年。

本赛季,罗霍依然是曼联的边缘人,他在联赛中仅有一次替补出场的记录。虽然在联赛杯与欧联杯当中获得了一些机会,但表现仍然没什么起色,可以说是烂泥扶不上墙了。在《曼彻斯特晚报》一项名为“哪名后卫应该离开球队?”的投票中,有48%的的选票都投入了罗霍。这说明曼联球迷也对这名阿根廷后卫失望至极了。

罗霍之前在采访时称,如果在曼联的处境仍然没有改变的话,他会考虑在一月份离开球队。但恰恰也是红魔一直期待的事,在今年夏天曼联一直在运作罗霍的离队事宜,当时红魔几乎已经与埃弗顿谈妥了,但罗霍却拒绝加盟。此外,像罗马、费内巴切等队也希望得到罗霍。所以这名阿根廷后卫离开曼联的命运或许已经无法更改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