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美洲杯-梅西救主 门神扑点 阿根廷战平出线告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08:30(巴西当地时间19日21:30),2019美洲杯B组次轮一场焦点战在米内罗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1比1战平巴拉圭,桑切斯先拔头筹,梅西扳平,阿马尼扑出点球。哥伦比亚2战全胜提前出线。阿根廷仅积1分末战对阵卡塔尔,出线主动权已不在手中。[绝世梅西限时签约!玩年度最佳足球经理游戏]

这是双方第102次交锋,此前阿根廷52胜31平16负占据上风。其中美洲杯交手24场,阿根廷19胜5平保持不败。阿根廷首轮0比2输给哥伦比亚,马丁内斯、佩雷拉、德保罗、卡斯科和马尔切辛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比赛节奏也被多次犯规所打断。阿根廷进攻中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全场比赛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9分钟,马蒂亚斯-罗哈斯直传,德里斯-冈萨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塔利亚菲科后偏转,皮球偏出远角。戈麦斯角球混战中撞射令皮球偏转,阿隆索远点小禁区边缘将皮球踢飞。

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费尔南德斯摘下。巴拉圭第37分钟打破僵局,阿尔米隆中场左路狂奔下底传中,桑切斯12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入右下角。第45分钟,阿马尼出击解围踢空后踢倒德里斯-冈萨雷斯,阿根廷门将仅被罚黄牌引来巴拉圭球员不满。

下半场。阿圭罗替换佩雷拉出场。阿根廷第57分钟扳平比分,阿圭罗禁区右侧下底回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前凌空垫射被封堵后击中横梁,梅西再射被扑出。主裁亲自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命中,1-1。帕雷德斯传球,洛塞尔索外围劲射偏出。

巴拉圭第63分钟错过机会,奥塔门迪禁区内铲倒德里斯-冈萨雷斯,后者亲自主罚点球低射右下角被阿马尼扑出。2分钟后,洛塞尔索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他随后被迪马利亚换下。马蒂亚斯-罗哈斯任意球远射被扑出,中超申花射手罗梅罗越位位置头球补射被扑出。伤停补时7分钟,阿根廷无力再改写比分。

阿根廷(4-4-2):1-阿马尼;14-卡斯科,6-佩泽利亚,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7-佩雷拉(46',9-阿圭罗),20-洛塞尔索,5-帕雷德斯,16-德保罗;10-梅西,22-劳塔罗-马丁内斯(67',11-迪马利亚)

巴拉圭(4-4-2):12-费尔南德斯;2-皮里斯,15-戈麦斯,13-阿隆索,18-阿扎门迪亚;10-德里斯-冈萨雷斯(90',3-埃斯科巴),6-桑切斯,8-罗德里戈-罗哈斯,20-马蒂亚斯-罗哈斯;23-阿尔米隆(86',16-奥蒂斯),9-桑坦德(72',21-奥斯卡-罗梅罗)

卡塔尔0比1不敌哥伦比亚。第6分钟,桑切斯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罗杰-马丁内斯近距离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哥伦比亚持续围攻,但卡塔尔的铁桶阵防守让哥伦比亚并未获得得分机会。

第49分钟,罗杰-马丁内斯小禁区前劲射被哈蒂姆封堵,裁判最初判罚点球,但亲自去场边观看VAR后改判角球,哈蒂姆的黄牌判罚也被取消。随后米纳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哥伦比亚第86分钟绝杀,J罗挑传,萨帕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吊过门将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