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阿根廷美洲杯首发:梅西领衔 马丁内斯率4人轮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08:30(巴西当地时间19日21:30),2019美洲杯B组次轮一场焦点战在米内罗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对阵巴拉圭。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卡塔尔0比1不敌哥伦比亚,J罗第86分钟助攻萨帕塔绝杀。

这是双方第102次交锋,此前阿根廷52胜31平16负占据上风。其中美洲杯交手24场,阿根廷19胜5平保持不败。阿根廷首轮0比2输给哥伦比亚,马丁内斯、佩雷拉、德保罗和卡斯科轮换出场。

阿根廷(4-4-2):1-阿马尼;14-卡斯科,6-佩泽利亚,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7-佩雷拉,20-洛塞尔索,5-帕雷德斯,16-德保罗;10-梅西,22-劳塔罗-马丁内斯

巴拉圭(4-4-2):12-费尔南德斯;2-皮里斯,15-戈麦斯,13-阿隆索,18-阿扎门迪亚;10-德里斯-冈萨雷斯,6-桑切斯,8-罗德里戈-罗哈斯,20-马蒂亚斯-罗哈斯;23-阿尔米隆,9-桑坦德

卡塔尔0比1不敌哥伦比亚。第6分钟,桑切斯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罗杰-马丁内斯近距离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哥伦比亚持续围攻,但卡塔尔的铁桶阵防守让哥伦比亚并未获得得分机会。

第49分钟,罗杰-马丁内斯小禁区前劲射被哈蒂姆封堵,裁判最初判罚点球,但亲自去场边观看VAR后改判角球,哈蒂姆的黄牌判罚也被取消。随后米纳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哥伦比亚第86分钟绝杀,J罗挑传,萨帕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吊过门将入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