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热身-布冯神勇难阻伊瓜因助攻 阿根廷2-0意大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小烟枪助攻阿根廷2-0意大利

北京时间3月24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时45分),阿根廷在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热身,最终2比0击败意大利。上半时,布冯扑出伊瓜因单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巴内加打破僵局;伊瓜因助攻,兰齐尼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这是两队史上第15次交锋,阿根廷1987年6月以来对意大利不败,最近1次交锋是2013年热身赛2比1胜。迪巴拉和伊卡尔迪均未入选,梅西训练中受轻伤,阿圭罗则膝盖受伤,两人在看台上观战。目前排名意甲射手榜前两位的伊瓜因(22)与因莫比莱(24球)直接对决。洛塞尔索获得表现机会。前罗马中场帕雷德斯出战。 切尔西老门将卡巴列罗上演国家队首秀。

1958年以来首度无缘世界杯的意大利队开启新征程。文图拉下课后,U21队教练迪比亚吉奥暂代教职,他招进了还未决定本赛季末是否退役的布冯。基耶利尼和罗马尼奥利因伤缺阵,鲁加尼第3次国家队首发,与博努奇搭档中卫。弗洛伦齐与德希利奥镇守两翼。而在中场,若日尼奥和老将帕罗洛压过克里斯坦特和佩莱格里尼出场。20岁的小基耶萨上演首秀,与因莫比莱、因西涅组成三叉戟。

意大利身着纪念阿斯托里的特制球衣,胸前绣着“达维德(阿斯托里)永远与我们同在。”赛前默哀1分钟。开场5分钟,法齐奥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斜射被布冯倒地没收。因西涅左侧开出任意球,帕罗洛后点顶高。迪马利亚左侧开出角球,奥塔门迪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布冯门线横身封出左下角!迪马利亚传球,洛塞尔索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鲁加尼身体封堵。帕雷德斯在门前30米处轰门偏出左门柱。

上半时结束前,阿根廷连续获得良机。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分球,塔利亚菲科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布冯封出近角!伊瓜因转身护球传出,迪马利亚直传禁区左侧,伊瓜因在门前7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布冯扑了一下慢慢滚向球门,鲁加尼门线解围!整个上半时意大利没有1次射门,阿根廷则6次射门4次射正。

下半时开始99秒,意大利首次射门就险些得分,帕雷德斯边线回传失误,因莫比莱右肋断球突至禁区边缘横敲,因西涅在门前10米处铲射偏出右门柱!阿根廷马上还以颜色,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兰齐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比格利亚传球,迪马利亚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被布冯侧扑封出右下角。维拉蒂中路送出过顶球,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外脚背卸球,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卡巴列罗腿部挡出底线!

意大利同时换上扎帕科斯塔、佩莱格里尼、坎德雷瓦。若日尼奥转移到右路,坎德雷瓦在门前23米处轰门被卡巴列罗奋力化解。巴内加和佩罗蒂出场,换下帕雷德斯和迪马利亚。卡巴列罗再次作出精彩扑救,维拉蒂中圈长传,因西涅反越位胸部停球,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斜射被卡巴列罗封出! 佩莱格里尼传球,若日尼奥在门前25米处抽射角度太正,卡巴列罗将球得到。

克里斯坦特换下维拉蒂。意大利解围角球不远,佩罗蒂禁区左侧打高。库特罗内换下因莫比莱。阿根廷第75分钟打破僵局!意大利后场丢球,巴内加与洛塞尔索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左脚精准低射入右下角,1比0。

帕冯换下洛塞尔索。佩莱格里尼断下比格利亚传球,面对空门打偏!伊瓜因分球,佩罗蒂禁区左侧斜射被布冯用脚挡出。阿根廷第85分钟扩大比分!伊瓜因拿球反击中路分球,兰齐尼左侧禁区边缘低射入左上角,2比0。贝洛蒂换下若日尼奥;梅尔卡多换下布斯托斯。终场前,鲁加尼在门前30米处打偏。阿根廷最终2比0胜出。

阿根廷(4-2-3-1):23-卡巴列罗/26-布斯托斯(89'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4-法齐奥,3-塔利亚菲科/5-帕雷德斯(64'巴内加),6-比格利亚/25-兰齐尼,20-洛塞尔索(76'帕冯),11-迪马利亚(64'佩罗蒂)/9-伊瓜因

意大利(4-3-3):1-布冯/24-弗洛伦齐(61'扎帕科斯塔),19-博努奇,15-鲁加尼,2-德希利奥/18-帕罗洛(61'洛伦佐-佩莱格里尼),8-维拉蒂,14-若日尼奥(86'贝洛蒂)/25-小基耶萨(61'坎德雷瓦),17-因莫比莱(74'库特罗内),10-因西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