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曝阿根廷主帅确定下课!西甲名帅成最热候选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包萨)接近走人!”阿根廷体育大报《奥莱报》在自己的网站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文章说,在阿根廷足协周五进行的会议中,没有讨论包萨去留的问题,然而包萨仍然“命悬一线”。下周一,阿根廷足协高层将与包萨进行会谈,以决定他的未来,而种种迹象表明,包萨很难留下了。

《奥莱报》称,包萨在国家队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虽然周五的会议没有谈论相关的话题,但足协多位高层都想赶走包萨。阿根廷足协新主席塔皮亚表示:“必须要去查看所有的合同。”而副主席安赫里奇也表示:“我们会分析包萨的工作。”另一位副主席莫亚诺表示:“这两天将决定包萨的未来。必须要进行详细分析,以看看是否存在(解雇包萨)的可能。”

《奥莱报》称,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足协内对包萨的支持力量是很弱的,事实上阿根廷足协的发言人鲁索几天前就表示:“大部分的高层都不同意让包萨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包萨去留的问题必须解决,有些教练人选是没有异议的,比如西蒙尼和桑保利。”

阿根廷《号角报》则披露,事实上解雇包萨的决定已经做出,但阿根廷足协现在没钱,因为新的赞助商还没把钱打来,因此不敢匆忙宣布解雇包萨的决定。要知道,阿根廷足协现在还欠前任主帅马蒂诺一大笔工资。足协想让包萨自己走人,这样就不用支付违约金。因为前段时间足协管理工作混乱,目前的领导层还没看到包萨的合同,只知道他的合约签到世界杯预选赛后,而且如果阿根廷晋级世界杯,那他将自动续约。但其它的细节还不清楚。

《号角报》披露,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是下任阿根廷主帅的最热候选。在马蒂诺宣布辞职时,阿根廷足协就去找过桑保利,然而阿根廷足协无力支付桑保利15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而现在,阿根廷足协仍然无法承担这笔费用。不过阿根廷足协希望能说服塞维利亚免费放人,阿根廷足协副主席安赫里奇与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关系不错,下周一,安赫里奇将飞往西班牙与塞维利亚高层碰面。在搞定签约桑保利的事情后,阿根廷足协可以宣布解雇包萨。

而在社交网站上,阿根廷球员也没有站出来表示对包萨的支持,球员的沉默让包萨更加形单影只。(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