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足球

美洲杯-苏亚雷斯进球 日本两度领先2-2战平乌拉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07:00(巴西当地时间20日20:00),2019美洲杯C组次轮一场焦点战在格雷米奥竞技场展开角逐,乌拉圭2比2战平日本,三好康儿梅开二度,苏亚雷斯和希门尼斯两度追平。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还2次打中横梁。[开局首拿苏亚雷斯!球王之路H5手游惊喜不断]

日本去年热身赛中4比3险胜乌拉圭,但此前3次交手均落败。乌拉圭首轮4比0大胜厄瓜多尔,仅有托雷拉轮换出场,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继续联袂锋线。日本首轮0比4不敌智利,此番轮换6人,刚刚转入皇马的久保建英落选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苏亚雷斯30码外远程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日本展开反攻,三好康儿突破回传,冈崎慎司的射门打在边网。安部裕葵左路传中,冈崎慎司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乌拉圭第13分钟错过机会,卡瓦尼反击中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正入川岛永嗣下怀。

中岛翔哉左路任意球传中,植田直通12码处头球攻门也正入穆斯莱拉下怀。日本第24分钟取得领先,柴崎岳反击中传球,受伤的拉萨尔特在关键位置未能盯紧对手,三好康儿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近角。

乌拉圭第32分钟扳平,卡瓦尼禁区内凌空扫射被植田直通踢倒,主裁亲自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改判点球,苏亚雷斯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1-1。4分钟后,洛代罗传球,卡瓦尼25码处左脚劲射憾中横梁。希门尼斯角球混战中低射也被川岛永嗣神勇救下。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中岛翔哉马赛回旋过人时在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禁区边缘的抽射均偏出。第55分钟,苏亚雷斯直传,卡瓦尼禁区前单刀射门被出击的川岛永嗣神勇救下。

日本第59分钟再次超出,穆斯莱拉勉强扑出对方的左路传中,三好康儿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推射入网,2-1。苏亚雷斯禁区前抽射又被川岛永嗣扑出。随后岩田智辉解围踢空,苏亚雷斯右路下底传中,戈丁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乌拉圭第66分钟再次扳平,洛代罗开出角球,希门尼斯小禁区前头球顶入右下角,2-2。乌拉圭继续施压,戈丁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被川岛永嗣得到。卡塞雷斯传中,苏亚雷斯的头球攻门又打中横梁。伤停补时6分钟,第94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弧边缘转身抽射稍稍偏出。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希门尼斯,3-戈丁,17-拉萨尔特(28',4-冈萨雷斯);8-南德斯(60',10-德-阿拉斯凯塔),14-托雷拉,6-本坦库尔;7-洛代罗;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日本(5-4-1):1-川岛永嗣;19-岩田智辉(87',22-立田悠悟),16-富安健洋,5-植田直通,4-板仓滉,2-杉冈大晖;20-安部裕葵(67',13-上田绮世),7-柴崎岳,11-三好康儿(83',21-久保建英),10-中岛翔哉;18-冈崎慎司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