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AC米兰0-4惨败拉齐奥 各项赛事5场不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19轮,AC米兰客场0-4负于拉齐奥,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第4分钟,扎卡尼在前场左边路带球内切再横传,前点的两名队友都将球漏过,禁区中路的米林科维奇推射破门,拉齐奥1-0领先米兰。

第37分钟,马鲁西奇前插到禁区右侧,他接到直塞后抢在米兰后卫身前推射近角,塔塔鲁沙努挡了一下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扎卡尼补射空门得手,拉齐奥2-0领先米兰。

第6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在禁区左侧突破后横传,中路的佩德罗射门时被卡卢卢从身后踢倒,裁判判给拉齐奥一个点球,阿尔贝托将球罚进。

第75分钟,扎卡尼在前场左路带球来到禁区,面对两人防守选择倒三角回传,路易斯-阿尔贝托接球送出妙传,费利佩-安德森在点球点前推射破门。

拉齐奥首发:94-普罗维德尔、77-马鲁西奇(78’29-拉扎里)、15-卡萨勒、13-罗马尼奥利、23-希萨伊、21-米林科维奇(83’88-巴西奇)、32-卡塔尔迪(87’6-马科斯-安东尼奥)、10-路易斯-阿尔贝托、9-佩德罗(78’18-卢卡-罗梅罗)、7-费利佩-安德森、20-扎卡尼

AC米兰首发:1-塔塔鲁萨努、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23-托莫里(24’24-克亚尔)、21-德斯特、8-托纳利、4-本纳塞尔、30-梅西亚斯(59’56-萨勒马科尔斯)、10-迪亚斯(60’90-德凯特拉雷)、17-莱奥(78’12-雷比奇)、9-吉鲁(60’27-奥里吉)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