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克亚尔:希望米兰队友吉鲁帮忙击败突尼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丹麦中场克亚尔表示,希望AC米兰的队友吉鲁能攻破突尼斯的大门,帮助丹麦晋级世界杯16强。

丹麦队在世界杯D组第二轮比赛中以1比2输给了法国队,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澳大利亚,同时还希望已经出线的法国队能让突尼斯丢分,这样丹麦才能晋级。

克亚尔表示,希望米兰队友吉鲁帮忙,“我祝贺他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进自己在法国队的第51球,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我要求他下一场比赛再进球,帮助我们晋级。”

克亚尔在上一场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他确认自己受伤了:“我的身体不适合踢满90分钟,教练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无法帮助丹麦队。”

在没有克亚尔的情况下,法国队凭借姆巴佩的梅开二度获胜,克亚尔也称赞了姆巴佩:“他非常出色,整支球队都为他服务,每个人都在跑动,我从未见过任何其他球员像他快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