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黑色3分钟!米兰客场17场不败被终结 落后榜首6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意甲第12轮,AC米兰客场1比2不敌都灵,联赛4连胜被终结,未能在积分榜上前进一步。

AC米兰近5次联赛对阵都灵取得4胜1平,这场比赛却输球了。

上半场从第35分钟到第37分钟,米兰3分钟内丢掉2球,第35分钟,拉扎罗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吉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入网。第37分钟,弗拉西奇传球,米兰丘克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2-0。

虽然米兰在第67分钟由梅西亚斯扳回一城,但无济于事。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米兰在意甲连续17个客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这117场比赛米兰12胜5平,这是欧洲五大联赛此前保持的最长客场不败纪录。

此外,在米兰输掉本场比赛之后,2022年的五大联赛中也没有了客场不败的球队(不算升班马在第二等级联赛的数据)。

积分榜上,那不勒斯32分第一,亚特兰大27分第二,米兰26分第三。米兰未能超过亚特兰大,落后那不勒斯6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