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将士:我们踢出一场伟大比赛 希望下轮完成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欧冠,米兰4比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球队出线形势大好。

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现在我们需要展示自己的成长,我们需要通过进步来证明自己与上赛季相比的进步。我们需要尽最大努力赢得最后一场比赛并获得淘汰赛资格。这群球员很好。”

米兰前锋奥吉鲁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想在比赛中取得良好的开局,在前场表现出色。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

“我们展现了水准和决心,我们想获得小组出线。”

米兰后卫加比亚在接受MilanTV采访时说:“我对取得进球非常高兴,还有防守,保持不丢球很重要。”

米兰门将塔塔鲁萨努表示:“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进了三个球。我们甚至可以再进几个球。现在我们正在等待与萨尔茨堡的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努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在主场重复这种表现,并获得晋级。”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