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意甲欧冠裁判不一样 先踢欧冠再考虑那不勒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意甲,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主教练皮奥利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很重要,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是米兰非常渴望的胜利。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出色,本可以进更多球。

这是米兰本赛季第一次客场取胜,皮奥利表示客场战胜桑普多利亚并不容易,米兰想要控制比赛,也做到了。

本场比赛莱奥被红牌罚下,皮奥利表示,球员们适应了裁判的尺度。在萨尔斯堡,球员有身体接触,裁判也不总是会吹哨,如果裁判一直这么脆,球员们就会适应,但意甲和欧冠是不一样的。

皮奥利表示,每当米兰进攻球员拿球,对方球员就会把他们放倒在地。他为莱奥停赛而遗憾,但下轮比赛会有球员替代。那不勒斯方面奥斯梅恩也缺阵,但相比下米兰损失更大,因为雷比奇也可能缺阵。

皮奥利表示,这是忙碌的一周,接下去还有一场欧冠,对球队来说,赛程真的很繁密,米兰优先考虑欧冠,再考虑那不勒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