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防皇马?曝米兰要与莱奥续约到2027 违约金升到2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欧洲各大豪门对莱奥感兴趣的情况下,俱乐部希望能绑定这位球员。米兰希望与他续约到2027年,此外在他的合同上设立一个超高的违约金数额。

米兰是意甲联赛的卫冕冠军,他们希望在下个赛季保留他们的全部阵容,而一切都取决于莱奥的去留,他是上个赛季米兰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被意甲官方评为赛季最佳球员。

这位前锋在42场比赛中打进14球并提供12次助攻,是欧洲各大豪门非常想引进的球员,包括皇马都对他感兴趣。

《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知道皇马对莱奥的兴趣,并已经制定了留住球员的策略。

他目前的违约金是1.5亿欧元,米兰希望将他的违约金上升到2亿甚至2.5亿欧元。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这将伴随着加薪和延长合同至2027年。

莱奥目前与米兰的合同2024年到期,俱乐部的目标是避免他在今夏离开,所以希望尽快与他续约。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