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凯西正式发文告别米兰 中资时代引援已全部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弗朗克-凯西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巴萨之前,先在社交媒体上向AC米兰和以及红黑军团的球迷告别。

凯西在帮助米兰赢得了意甲冠军,之前他就确定要离开米兰,他写道:“在效力五年之后,我无法想象这段伟大的经历还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有一种独特的情感。我们是意大利的冠军了。

这位即将加入巴萨的中场球员补充说:“很自豪能穿上这件球衣,并与一些出色的队友一起经历了这段旅程。感谢一切,感谢每个人。”

《每日体育报》指出,未来几天,巴萨将官方宣布引进这位科特迪瓦中场,他将在7月1日与米兰的合同到期后正式加盟巴萨。

值得一提的是,在凯西告别米兰之后,中资以及米拉贝利担任总监时期的引援至此全部离队。

其中以自由身离队的包括恰尔汉奥卢、多纳鲁马和凯西,此外博努奇转会尤文图斯,A席转会法兰克福,安德烈·孔蒂转会桑普多利亚,比格利亚转会拉古拉克体育会,穆萨基奥转会拉齐奥,R-罗德里格斯转会都灵,卡利尼奇转会马竞,博里尼转会卡拉古拉克体育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