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过去6个月身体承受巨大痛苦 只为帮球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伊布最近帮助米兰夺得了意甲冠军,但在与球队续约前,他又接受了手术。

伊布透露:“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的左膝没有十字韧带,我的膝盖已经肿了6个月了。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只能和球队一起训练10次。我在6个月内已经注射了20多次。”

“6个月来,我每周都给膝盖消肿一次。6个月来每天都吃止痛药。因为疼痛,我这6个月几乎没有睡觉。我从来没有在球场内外遭受过这么多的痛苦。”

考虑到AC米兰对自己的领导力的需要,这位瑞典国脚对自己的疼痛保密,决心兑现自己的承诺。

“在我心中,我只有一个目标:让我的队友和教练成为意甲冠军,因为我向他们做出了承诺。”

“今天我有了一个新的十字韧带和一个新奖杯。“伊布接受手术后表示。他接受了前十字韧带重建,外侧加固和半月板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7-8个月,直到2023年才会复出,届时他已经41岁了。

意大利的报道显示,伊布的目标并没有改变,那就是与米兰续约,并在下赛季比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