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生日当天帮球队获胜 米兰22岁中场生涯首次单场2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第36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AC米兰客场3比1力克维罗纳,托纳利为球队获胜立下大功,比赛中他梅开二度。AC米兰夺得4连胜继续领跑。

维罗纳第38分钟取得进球,但AC米兰半场补时扳平,莱奥切入禁区左侧传中,托纳利近距离挡射入网,1-1。

第49分钟托纳利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当时莱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托纳利再次近距离破门,2-1。

托纳利成为了2000年以来,AC米兰第四位在生日当天取得进球的球员。

此外,本场比赛托纳利梅开二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一线队梅开二度。

皮奥利表示,今天托纳利踢了一个更靠前的位置,这是研究对手后做出的决定,原本米兰更喜欢用边后卫进攻,但这次只用凯西拖后,让托纳利有更多的前插机会。球队发现了托纳利的新特点,正在利用这些特点。

本赛季托纳利在意甲出场34次,打入5球,助攻3次。这创造了他在一线队的进球数新高。

赛后托纳利在社交网站上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他写道:“祝我生日快乐!”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