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2次关键扑救帮球队获胜 米兰1440万欧门将物超所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021/22赛季意甲第35轮,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进球功臣是莱奥,而米兰门将迈尼昂也为球队获胜做出了重要贡献。

第20分钟,佛罗伦萨反击,萨波纳拉拿球后一路长途奔袭,最后在禁区内完成一脚爆射,迈尼昂将球打出,随后在与凯西的配合下将球拿到。

第74分钟,佛罗伦萨从左路发起攻势,比拉吉送出一脚质量极高的传中,本场表现不俗的卡布拉尔近门柱甩头攻门,迈尼昂反应极其迅速,先是将球挡下,随后又牢牢抓住皮球。

本役过后,法国门神本赛季29次联赛出场,在一半以上的场次(15场)保持城门不失。

本场比赛结束后,AC米兰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已经完成16次零封,上一次完成如此壮举还是在2011/12赛季,

迈尼昂在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已经为米兰带来了23个联赛积分。在这些积分中,不仅包括通过扑救保住的胜果或者平局,甚至也有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时助攻拉斐尔-莱奥破门所带来的额外分数。

马尔蒂尼在去年夏天花费1440万欧元引进迈尼昂,还真是物超所值。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