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莱奥成米兰第一射手 国米名宿:我们缺少这样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021/22赛季意甲第35轮,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莱奥第82分钟绝杀。AC米兰夺得3连胜领跑。

第6分钟,莱奥15码处射入右上角,但因梅西亚斯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2分钟莱奥终于取得进球,当时泰拉恰诺传球失误,莱奥前场拦截后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入网。

2022年,莱奥打入6球,助攻3次,是同期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莱奥本赛季已斩获10个联赛进球,队内排在第一位,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联赛进球数上双,同时他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13个,同样排在队内射手榜第一位。

赛后莱奥表示,对每位球员来说,打进关键球都是高光时刻,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米兰创造了很多机会,也给了对手一些比赛。这些比赛就像决赛,接下去米兰要赢得剩下所有比赛的胜利。

在国际米兰客场2比1战胜乌迪内斯之后,身为蓝黑军团传奇人物的贝尔戈米在节目中直言,自己的老东家缺少一名像莱奥那样的能在场面占优时,进一步延伸球队进攻、让进攻提速的球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