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热刺有意凯西和特劳雷 正与大巴黎等磋商恩东贝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凯西与米兰的合约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热刺希望1月搞定这名科特迪瓦中场的加盟事宜。此外,热刺还在与狼队就特劳雷转会进行接触,并在和大巴黎商讨恩东贝莱转会事宜。

据悉,一直以来孔蒂对凯西有着浓厚兴趣,凯西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热刺正在与其进行接触并希望尽快敲定他的转会事宜。凯西本赛季已代表米兰出战21场比赛,打进5球助攻1次,并在今天凌晨科特迪瓦3-1战胜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进1球,让上届非洲杯冠军饮恨出局。

此外,热刺正与狼队就边锋特劳雷的转会进行接触,在去年夏天热刺就希望引进这名西班牙快马,不过双方目前就转会费产生一定分歧。狼队对特劳雷的心里要价是2500万镑,但热刺的报价与狼队的要价相差大约1000万镑左右。尽管特劳雷与狼队的合约还有一年半,但狼队主帅拉格没有给出任何续约承诺。截至目前特劳雷为狼队出战152场比赛,仅打进10粒进球。

热刺还在与大巴黎就恩东贝莱转会进行磋商,但由于大巴黎的要价未达到孔蒂心理预期,目前暂未有进展。此外,还有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球队也有意引进这名法国中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