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莫菲奥谈意甲冠军争夺:国米实力强 但米兰有优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国米旧将莫菲奥谈到了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之争,以及关于米兰和国米的话题。

莫菲奥表示:“米兰和国米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实力最强、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他们会将意甲联赛冠军之争持续到最后。国米本轮战平了亚特兰大,但是亚特兰大不好对付,而且是客场作战,所以这是合乎逻辑的,没有球队能一直赢下去,而且他们刚刚经过鏖战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所以球员身体上肯定也有些疲惫。”

“国米的阵容深度更好,整体实力更强,但是米兰踢得很精彩,而且总是能保持良好的节奏。别忘了欧冠的影响,国米要与利物浦激战两场,而米兰没有欧冠任务,他们可以专注于备战意甲联赛,这是个明显的优势。”

“很多人都说伊布和劳塔罗分别是米兰和国米的关键先生,但是我认为,如果托纳利能继续成长,那么他将在米兰起到关键作用。如果恰尔汗奥卢能把状态保持下去,那我认为他将在春天迎来爆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