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官方:马尔蒂尼荣获2021年度最佳经理人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米兰高层保罗-马尔蒂尼被授予“2021年度最佳经理人”奖,这是“曼里奥-斯科皮尼奥”奖的一部分。

官方对马尔蒂尼的颁奖评语为:“在米兰、意大利国家队和足球场创造了历史之后,马尔蒂尼正在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的执行官。作为一名球员,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也是一个出色的边卫。作为米兰的技术总监,他能够将出色的竞技成绩与谨慎而有远见的经济管理结合起来。他是米兰重建的一个基本参照点,书写了一个永无止境的传奇新章节。”

本次颁奖活动的赞助人Fabrizio Formichetti这样评价获奖的马尔蒂尼:“作为该奖项主席,我很荣幸将这个奖项颁发给马尔蒂尼。斯科皮奥尼奖是由Manlio Scopigno奖和Felice Pulici奖共同组织的。马尔蒂尼完美地体现了我们想要通过该奖项来推广的价值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