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安东尼尼:伊布在场外总开玩笑 马尔蒂尼是榜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在接受grandhotelcalciomercato.com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安东尼尼回忆了自己的米兰生涯,他表示伊布在场外总是开玩笑;马尔蒂尼是所有人的榜样。

安东尼尼表示:“回顾我的米兰生涯,我总是会非常激动,那段时间,我与一群真正优秀的球员们并肩作战,无论球场内外,我们都很团结。所有人都众志成城,那真是一段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经历。”

“我记得加利亚尼在桑普多利亚对阵米兰比赛前的那个星期六拉着我的胳膊说:‘明天开始,你将得到表现的机会了’,那时候,一种奇妙的感觉涌上心头。更衣室中,氛围总是很好。罗比尼奥就像是派对中的艺人一样总能活跃气氛,而我也帮他完成了这项重要的任务。”

“伊布在球场外总是爱开玩笑,但是到了球场内,他就变成了鬣狗:他一直都渴求胜利,而且一直都在这么做。”

“安切洛蒂是个非常棒的人,优雅,从不大声喊话,因为有时候,一个眼神就够了。”

“然后还有马尔蒂尼,他简直就是一个模范,是所有人的榜样。球队的氛围总是让我们心情愉悦地前往球场,并且总是动力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