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皮奥利续约那我也续约 想给米兰球迷快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2日讯 意甲第15轮,米兰客场3-0战胜热那亚,伊布任意球破门。赛后伊布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

今天我尽了我所能做到最好。我踢得很开心,在比赛之前,球队已经决定了让我踢多久,这些家伙让我踢得很开心,他们让我感觉自己很年轻。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犯了错误,我们付出了代价。这全是我们自己的错,而不是对手的功劳,但我们今天赢了,我们仍然在那里(冠军争夺)。

谈到自己回归后米兰恢复状态

是的。我对此有信心和远见,这是我面临的挑战:尽可能让米兰回到高水平。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谈到皮奥利续约

现在我也得续约了(笑着说)。如果他续约了,我也续约。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他做得很好,必须继续这样。续约合同是他应得的。

谈到米兰球迷

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多年来他们都没有像现在这样享受生活。我们想给他们带来快乐,但如果我们不能赢得奖杯,那我们就什么都没做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