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如果米兰进欧冠淘汰赛 至少拿5837万奖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 e Finanza报道,如果米兰进入欧冠淘汰赛,他们将至少能拿5837万欧的奖金。

米兰本轮欧冠击败马竞,保留住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希望,他们末轮需要主场击败利物浦,同时还要寄希望于波尔图和马竞的结果。本赛季,米兰已经取得1564万欧的参赛奖金、1710万欧的历史排名奖金以及600万欧的上赛季意甲排名市场池奖金,如果晋级淘汰赛,红黑军团将获得更多奖金。

根据Calcio e Finanza的统计,米兰如果最终晋级16强,他们将至少能拿5837万欧元的奖金,这由1564万欧的参赛奖金、1710万欧的历史排名奖金、653万欧比赛奖金(击败利物浦)、600万欧的上赛季意甲市场池奖金、350万欧的潜在意甲市场池奖金(最低情况,具体数额取决于其他意甲球队成绩)以及960万欧的淘汰赛份额奖金组成。

(直播吧 Luc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