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吉鲁:米兰离我家乡很近 年轻时喜欢帕潘舍瓦巴斯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刚与AC米兰签约的吉鲁表示,米兰距离他的家乡很近,他年轻时就喜欢帕潘、舍甫琴科、巴斯滕等AC米兰前锋。

吉鲁说:“我年轻的时候喜欢帕潘 、舍甫琴科,当然还有马尔蒂尼。这支球队让我梦寐以求。我也是巴斯滕的铁杆粉丝,很多伟大的球员都在这里踢过球。

“我感到骄傲,我十几岁时最喜欢的球员是舍瓦,我很幸运有机会像他一样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书写历史。”

“AC米兰在欧洲有着悠久历史,这就是我想要加盟的原因。我也会更接近我的家人,因为我来自格勒诺布尔(注:距米兰车程约370公里)。

“我的祖母和外祖母都是意大利人,这是事实。我为自己的意大利血统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在学校学过意大利语,我爱这个国家。

“这里的美食令人惊叹,比法国的稍差一点,但还是不错的,我很喜欢,我期待着发现这里的习惯、语言、城市,和我的家人一起去逛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