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美洲杯-内马尔策动米兰旧将绝杀 10人巴西1-0智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早上8点,美洲杯1/4决赛再战一场。东道主巴西主场迎战智利,最终桑巴军团凭借着帕奎塔的进球以1-0战胜智利,曼城前锋热苏斯在比赛中染红。[欧洲杯1/4决赛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第47分钟,帕奎塔在禁区前沿将球敲给了内马尔,后者不停球用脚背将球传给帕奎塔,智利后卫解围没成功,帕奎塔拿球之后抽射破门,巴西1-0智利。

第48分钟,热苏斯在中场附近暴力飞踹对方头部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巴西将1-0的胜果保持到了比赛结果,晋级4强。

巴西首发:23-埃德森、16-洛迪(14‘米利唐)、3-蒂亚戈-席尔瓦、4-马尔基尼奥斯、2-达尼洛、8-弗雷德、5-卡塞米罗、7-理查利森(90’12-埃弗顿)、9-热苏斯、10-内马尔、20-菲尔米诺(46’17-帕奎塔)

智利首发:1-布拉沃、2-梅纳、4-伊斯拉、6-谢拉尔塔、8-比达尔、10-桑切斯(46‘布雷顿)、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13-普尔加、17-梅德尔、18-塞巴斯蒂安-巴尔加斯、20-阿兰吉斯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