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AC米兰表现未达到预期 相信能够打进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AC米兰客场0比3负于拉齐奥,遭到2连败,主帅皮奥利承认球队表现未达预期,但相信能够拿到欧冠入场券。

皮奥利说:“我们对手在决定性时刻表现更好,我本以为球队可以踢得更好,因为我们有这样的能力。”

对于第2个失球,AC米兰方面认为卢卡斯对恰尔汗奥卢犯规在先,但奥尔萨托观看VAR回放后,还是认定进球有效。“老实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不是对恰尔汗奥卢的犯规。他还去看了VAR,从回放来看,不可能说卢卡斯没碰到恰尔汗奥卢,他完全没碰到球。”

AC米兰与排在前面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同积66分,“我们需要迅速反应,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才能以正确结束赛季,因为我们不希望以失望收场。队员们和我一样失望,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因为其他球队正在加快步伐。我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剩下时间不多了,现在每1分值2分。”

伊布下轮对阵贝内文托能上场吗?“本赛季他错过了很多比赛,不幸的是我们的赛季就是这样,我们将在接下来几天里看看他能否出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