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为球队表现感到自豪,我们清楚自身能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8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AC米兰凭借克鲁尼奇和达洛特的进球以2-0击败维罗纳。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自己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并谈到了回到球队的伊布,以及即将到来的欧联杯与曼联的对决。

皮奥利表示:“当我们阵容齐整时,我们是一支更加强大的球队。当我们有一些球员缺阵时,我们也是一个团队。我们不是火星人,我们会犯错误,但是我们知道自己走过的路,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困难一直在帮助我们进步。”

“我们的对手很难缠,这是一场很有挑战性的比赛,对阵的是一支总是能制造麻烦的球队。我们踢得没有像之前对阵他们的比赛那样艰难。”

“我和这支球队已经在一起工作了一年半。我们不想给维罗纳任何机会,今天我们表现不错。我们在一块不完美的球场上打出了出色的比赛。我们有时会改变姿态,但取胜的决心是不变的。”

AC米兰即将在欧联杯比赛中面对曼联,皮奥利也谈到了这一即将到来的对决。他说道:“现在我们要面对曼联了,这会是很艰难的比赛。不仅困难,而且会很刺激。”

“我们为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而感到自豪,但我们希望保持稳定性,这并不容易。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和弱点。我们正在努力提高水平,并解决我们遇到的一些问题。我们一如既往地专注于自身。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本赛季仍然漫长而艰难。”

昨晚参加音乐节之后,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时回到球队。皮奥利也谈到了伊布的情况:“伊布是球队的领袖,他知道这场比赛有多艰难。我们知道他会来到这里,他信守了承诺。”

“我们在赛前见到了他,他第一反应就是问球队感觉如何,大家的状态都让他振奋。他帮助了我们,并像巨星应该做的那样为年轻球员们提供了建议。我们没有时间为自己感到难过,我们在赢球和输球之后都可以保持平常心。

“恰恰在赢球后更要分析哪些地方做得还不够好。我们有自己的性格,这很不错,因为球员们相信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分析比赛,然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相信球员的表现会达到最高峰。托莫里为我们带来了所需要的不同的东西。我们还有加比亚,他从伤病中归来并一直在帮助我们。罗马尼奥利的反应是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他从未缺乏尊重和职业业精神。现在我有三名可以先发的中后卫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