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达洛特:对阵曼联是特殊时刻 我在适应意大利足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8日讯 不久前结束的意甲第26轮比赛,AC米兰2-0战胜维罗纳,赛后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球的达洛特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这粒进球,以及即将同曼联进行的欧联杯淘汰赛。

自己的意甲首球以及球队发挥

“我为自己的意甲首球感到开心,但更令我开心的是球队的表现,我们证明了自己。”

自己踢左右不同的位置

“所有的比赛,我都会为俱乐部付出全力,任何比赛中更改你场上的位置都不容易,但我想为米兰、为俱乐部尽我最大的努力。”

是否适应了意大利足球

“不论何时都有提高的空间,我是那种每天都想着进步的人,我正在适应我们的足球风格。我很开心因为这场比赛给我和球队增添了信心。”

即将重返老特拉福德

“那将是个特殊的时刻,我不会说谎。我会很高兴见到我的队友们以及那座给了我很多的球场。现在我是一名米兰球员,所以如果我得到了出场机会,那我会为米兰付出全部,如果球队拥有这样的信心,我们能够发挥得很好。”

谈到自己的进球

“在训练中我尝试过这种进球,在每次训练的最后时刻,我们都会做很多的射门练习,现在我把进球带到了比赛中,对此我很高兴。”

3月12日凌晨1点55分,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曼联,届时达洛特也将重回老特拉福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