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主帅为伤病挠头:恨不能年轻30岁亲自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AC米兰伤病有增无减。雷比奇周六训练受伤退出,次日无法出战维罗纳。主帅皮奥利当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感慨,希望自己年轻30岁亲自出场。

仅在攻击线上,AC米兰目前就有伊布、曼朱基奇、恰尔汗奥卢、雷比奇缺阵,锋线只剩莱昂可用。以前踢后卫的皮奥利说:“我会告诉队员,我希望年轻30岁和他们一起踢球。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高兴。”

如此多伤病如何解释?“比较2020年和2021年,今年拿分更少,这不可避免。不幸的是,赛程太繁忙,这是我们头一次有这么多伤病,我们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非常关注运动量和预防措施,但过多的责任带来了困难,这还没有把新冠考虑在内。

“但我们已经证明,可以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踢出好球。这个时候得咬紧牙关,尽可能多赢球,无论意甲还是欧联杯,接下来两个半月都是决定性的。意甲有7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想要进入欧冠。”

在评价对手时,皮奥利说:“尤里奇在维罗纳做得很好,甚至更换了很多球员,讲求技术和进攻,击败过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还战平尤文。我们传接球没那么快,必须做得更好。”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