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斯坦科维奇:很遗憾裁判没给我们最后一个角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贝尔格莱德红星客场1-1战平米兰,以总比分3-3的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出局。赛后,贝尔格莱德红星主教练斯坦科维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出局

“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有机会晋级,小伙子们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都很好,很勇敢,在这两回合的比赛中,我们总共以10人应战了60分钟。我感到很自豪,我知道我们在这180分钟里都做了些什么,我不会哭的,球员们表明我们仍然可以做到一些伟大的事情。”

“我会永远站在球员的身边,因为我为他们骄傲。一年前,我来到了这家俱乐部,我为球队带来了与之前不同的文化还有执教方式,做出了一些改变,俱乐部也相信了我。我之前没有过执教经历,但我踢了20年的球,所以还是有点懂的,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有一个强势的起步。”

关于米兰的现状和伊布

“伊布是我的兄弟,他在米兰很顺利。现在米兰得想办法改进了,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他们的状态一直都有些迷失。现在争冠的主动权已经在国米的手中了,国米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关于最后一个角球

“我有点遗憾,裁判没让我们主罚最后一个角球,这自然会让我们感到恼火。最后一个角球,门将也会冲上去的,如果10打10的话,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机会,但是裁判没给我们主罚这个角球的机会。这个角球原本会是球队奋战了整场比赛的一个奖励,会是一个机会,但就算不判我也不会怨天尤人的。”

关于球队今天的表现

“今天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性格,这就是我的球队,我从小就在这家俱乐部长大,除了我们现在正在走的这条路以外,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的道路能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