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心理比身体更疲劳 想办法度过难关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凭借客场进球多打进欧联杯16强,无论从比分还是比赛过程来说,AC米兰晋级都不轻松,至此球队已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皮奥利赛后表示,必须设法度过难关。

红星两回合均有人被罚下,但AC米兰只收获两场平局。如果不是横梁挡出对方任意球,唐纳鲁马做出关键扑救,AC米兰主场输球也不是没可能,皮奥利说:“球队可能还很年轻,但心态已成熟。显然,我们没有处于状态最好的阶段,多场胜利给了我们能量和信心,但这些因素如今有些缺乏。“

“很遗憾,我们没有更好控制局面,传球和判断都需要更加准确,但重要的是晋级。首回合我们不再寻找第3个进球,这次我们没有这么做,雷比奇和伊布都有机会。这个水平的比赛,关键在于细节,微不足道的差距都可能带来很大不同。

“如果想想这个赛季,仍然有很多积极方面。赛季还没有结束,赢得欧联杯确实能给你欧冠入场券。我们正在犯更多错误,不像过去那样稳固,但这是非常重要的垫脚石,设法度过难关至关重要。

“我确实认为,也许心理比身体更疲劳,因为我们从资格赛打起,经历困难将帮助我们在未来变得更强大。过去,我们能够更好控制比赛,从后防出球,在进攻中快速创造机会。现在,跑动延缓让我们看起来更拖沓。我认为一个原因是对手现在更了解我们,另一原因是我们推进没那么快了。我们需要更协调一致,更积极摆脱防守。“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