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看哭了!伊布专访:回归欲告知世人 何为AC米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伊布接受欧足联官方采访,谈到了自己重回米兰的心境。

“当我重回米兰的时候,人们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之前重新回归米兰的球员,都没能达到他们之前在球队的惊艳表现,考虑这一点,我的处境会有何不同?’”

“我的回答是‘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永远满怀激情如初,永远深爱。’每当我踏上球场,我都感觉像是孩子第一次吃到糖果。我知道足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将终生为伴,终身为侣。”

“人生就是一场挑战,旌旗纷飞,而我早已马踏军中,我一生戎马,亦要思忖自己是否仍要为之而战。”

“回归并非易事,我反复考量,询问内心,我想要改变现状,我想告诉这支球队,球员,何为‘AC米兰’,何为我脑海中的米兰,世人心中的米兰。”

“当我踢球的时候,我会把我的性格,我的能力以及我的所有一切都带到球场上,我会给我的队友施加一些压力。我要让他们发挥出自己所有的潜力,有的竭尽所能,有的差强人意,有的颇为潦草。他们总是陷入麻烦,因为他们只会在高压之下才会变得高效。而我要求的是他们将‘高效’转变为常态。因为与我而言,训练就是比赛,无论你年轻与否,我都会给你施加一样的压力。因为既然你能够站在我的面前,就说明你足够优秀了。”

“当然,在场外,如果你还年轻的话,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与你交流,对待你的态度也会有些改变,不会像对待那些老家伙一样。不过一旦上场,我对待所有一视同仁。”

“我永远不会满足,始终想做得更好,这是我来到这里,仍然在场上比赛,也正是我现在所做的一切的原因。纵观古今,没有几个球员能做到这一点。”

“我就是本杰明-巴顿,岁月谓我已老,但我青春永驻。我发誓我将永远战斗下去,尽我所能,用最高姿态战斗到最后一刻。倘若有一天我偃旗息鼓,那我将离开球场。生命中还会有其他的美好,我会再去感受生命,回馈生命。”

(来源: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