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AC米兰犯了错误 而对手善于利用这些错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AC米兰在主场0-3不敌法甲球队里尔,跨赛季24场不败被终结。赛后,红黑军团主帅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开局还不错,但是没有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而在丢球之后,球队不可避免要向前进攻,这给里尔提供了反击的空间,对手也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皮奥利这样谈道:“我们与一支强大的队伍交手,然后让情况变得艰难。我们的开局还不错,但我想我们本应该在进攻中更有威胁,我们无法创造出足够的进攻机会。

“他们有着非常强大的反击能力,一旦我们落后,就不可避免地要向前进攻,这会为他们提供空间,他们利用了这一点。”

“和往常一样,我们评估了积极的和消极的方面,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负面因素多于正面因素。我们的表现并不像从前,在一场不正常的比赛中我们犯了错误,而里尔是一支善于利用这些错误的球队。

“我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从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了经验,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不会低估任何对手,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失去目标,也没有忘记正确的态度,今天我们表现得不好,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这支球队的阵容很年轻,但也足够成熟,我们知道如何应对困难。”

随后,皮奥利被问到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一些选择是否感到后悔,因为他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对此,他这样回答道:“我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是我们最好的首发11人,这个阵容很平衡,也很具有竞争力。”

除了那记点球之外,我觉得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确实不错,但我们在进攻三区的移动和终结能力都没有达到往常的水平。很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手充分利用了我们的空间,我们很快就又丢了两球,我们在不断受到惩罚。”

“我想这样的比分是有一点沉重的,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球队会继续保持平衡,我们已经为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这场失利是自3月份以来AC米兰的首次输球,结束了连续24场不败的战绩,不过目前,红黑军团仍然在意甲联赛中排名榜首。

对此,皮奥利这样表示:“我对这一点感到非常高兴,这里的气氛是非常团结的,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支持,我们具备所有的条件,去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的工作。当一名主教练处于这样的情况下时,他会保持专注并且全力以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