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现在的AC米兰只是一个开始 欧联杯要轮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00,AC米兰将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迎战里尔。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皮奥利表示现在米兰出色的表现只是一个开始,并表示本场比赛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关于米兰是否正在变得更加成熟

“我们的目标是始终掌控比赛,我们要在比赛中表现得积极主动,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是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成熟。”

关于对阵里尔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这段时间赛程将较为紧密,明天,我们将与一支强大的球队进行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现在都只专注于以最好的方式继续前进。”

关于球队状态良好

“这意味着我们在一起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开始了一段新的冒险,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必须继续成长,并保持勇敢。”

关于事先有没有预料到米兰现在能排名意甲榜首

“我一直喜欢积极思考问题,我也一直都相信我的球员们。我们总是在比赛中尝试取得胜利,但是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就像刚开始挖井寻找水的人一样,想要寻找水源。我们知道距离成功还很遥远,因此仍需要进行很多的工作。”

关于是否会进行轮换

“今晚的训练将很重要,我们会进行轮换,因为从精神和身体层面来看,我们需要保持能量和对胜利的渴望。”

关于米兰还有哪些方面能取得进步

“从技术角度来看,我认为球员们在门前几米区域还能做得更加精准果断,我们在攻击对手腹地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我们要是能更好地把握机会,那么就能变得更具威胁。”

关于外界的夸奖是否会分散球员注意力

“不,我不这么认为,我们一直都能保持一种平衡。我们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我们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对手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总是准备充分,我们不能改变我们的态度,我们还很年轻,并且还没有赢得过任何荣誉,因此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关于迪亚斯和达洛特

“我们引进他们就是因为他们出色的实力,对于他们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他们刚来就立刻做好了准备,这一点让我非常满意。他们很快就理解了我们的战术体系,尽管还很年轻,但是他们有很强的欲望和雄心,至于他们的未来,这不归我考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