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格里格拉:伊布是真正职业球员 他跟足球互相需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9日讯 明天凌晨,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战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今天《全市场》特意采访了意甲联赛的老熟人格里格拉,这位捷克球员曾效力过尤文图斯、布拉格斯巴达和阿贾克斯。

关于布拉格斯巴达的天才球员赫洛热克(2002年)

“如果他身体状态俱佳的话,他会非常强。他的跑位非常聪明,他有相当不错的数据。他懂得如何射门,善于进球,也会为队友送助攻。我们所有人都相信他是捷克足球的未来,我想看到他来到更大的舞台,从这个角度来看,欧联杯是他的一场大考。踢米兰让他可以跟更高水平的人过招。我认为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很好的考虑,他知道自己要做的还有很多。”

伊布在阿贾克斯的时候你们是队友,跟年轻时的伊布相处是什么感觉?

“除了通过我们共同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连线,我跟伊布很少通话。当我来到阿贾克斯的时候,他已经在那踢了两个赛季了,他帮助我融入了球队。我记得当时我们这些外援是一个小团体:我、伊布、马克斯韦尔和加拉塞克。我们互相帮助,对我而言,伊布是个铁哥们。我们经常见面,会一起吃晚餐。很遗憾我只跟他合作了一个赛季,然后他去了尤文图斯,我仍留在阿贾克斯,并又赢得了一些冠军。”

那个时候你能预料到伊布在球场上能活跃至今、并仍然有关键作用吗?

“从阿贾克斯时期来看,伊布就是一个非同一般的球员,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愈发成熟。能看出来他生活的重心只有足球,这是他的工作。他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他需要足球,足球也需要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