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已找到恰尔汗奥卢顶替者 力争欧联开门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03:00,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AC米兰将做客挑战苏超的凯尔特人。赛前,米兰主教练皮奥利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米兰重返欧洲赛场不容易,希望能尽可能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所以要力争拿下本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重返欧洲赛场以及本场比赛

“我们努力工作就是为了重返欧洲赛场,现在我们想尽可能久地留在这项赛事中。欧联杯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本组也是一个相对平衡而且有竞争力的小组,所以我们很渴望能有一个强势的开头。”

“现在外界对我们有很高的期待,当然这是很自然的,也是正确的,因为我们身上穿的是米兰的球衣,米兰这家俱乐部过去就习惯于在欧洲赛场获胜。我们身上有压力也是理所当然的,这说明我们目前表现不错,也说明未来还有很多阻碍需要我们跨过。米兰的目标就是取胜每一场比赛,当然我们也明白每一次都不容易,但是我们是有实力把三分带回家的,我们必须明白,我们付出的越多,我们能获得也越多。”

---恰尔汗奥卢因伤缺阵

“很不幸也很可惜他受伤了,但是伤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当然我们也有其他球员可以顶替他的位置,虽然是不同特点的球员,总之我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并排出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

---两位新援海于格与达洛特能否出场

“他们两还很年轻,但是已经展现了很强的适应能力,他们为上场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