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普兰德利:AC米兰正处于稳定时期 皮尔洛还需时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据全市场网站消息,意大利名帅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结束的米兰德比,以及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等其他意甲球队的情况。

米兰德比说明,AC米兰正处于一个稳定的时期,伊布和卢卡库是两位有终结能力的球员,但前者做到了在踢球的同时取得进球。米兰现在处于安全时期。”普兰德利在接受全市场网站采访时表示。

——在这支米兰当中,皮奥利掌控着球队。

在足球界,总是会有很多讨论。斯特凡诺(皮奥利)是一位严肃、可靠的职业人士,他能够适应环境,并且努力让自己阵中已有的球员获得提升。

——在皮奥利的麾下,莱奥大放异彩。

他的角色是:一名能够打中路的边锋。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在最后二十分钟打中锋的位置,他是可以信赖的。

——那么国米如何呢?

他们也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他们在场上表现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法。但是可能他们在后场缺少了一些保障。上赛季他们更有紧迫性,也更加平衡。这赛季,他们依靠边锋压迫对方中卫,这也取决于对手的反击。跳脱赛果来看,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

——意甲冠军:您认为谁会夺冠?

尤文、国米、那不勒斯、亚特兰大,他们都对米兰(的榜首位置)虎视眈眈。尤文在重建时期,皮尔洛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要付诸实践需要一点时间,也需要实际应用和稳定的战绩。同时也要考虑到球员接受他想法的能力。

——加图索重新激活了那不勒斯。

如果给你一个标签,你可能会在很多年的时间里带着这个烙印。加图索很可靠,也很谦虚,他知道如何去分析和理解(球员),他会将功劳给予他的球员,也不是一个狂热者。时间是一位绅士,对他和皮奥利来说都是如此。

——一位“新普兰德利”正在诞生。马尔基奥尼将你视为追随的榜样。

我不是任何人的榜样。马尔科(马尔基奥尼)一直都是一位很聪明的球员。有位出色的体育总监,叫贝佩-帕沃内,他有一天告诉我:“看看那些边锋,假以时日,他们也能打中场位置。”事实确实如此。马尔基奥尼在帕尔马的时候,就是在后卫身前活动。他很了解足球,也很有热情,我相信他在福贾会做得很好。我会和他通电话的。

——佛罗伦萨战绩不佳。很多人都在批评主帅亚奇尼。

转会市场直到两周前都是开放的,来了一批新的球员。现在(亚奇尼)需要给他们时间,让他们提升。可能这会对某些人不利,因为并非所有人都能上场比赛,但(对亚奇尼的)批评过于严苛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高层需要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选择。贝佩(亚奇尼)必须受到信任。

——这次转会窗的重磅转会?

阿什拉夫在进攻端是具有毁灭性的。他也会提升(国米的)防守。奥斯梅恩也是一个“重磅武器”,那不勒斯知道如何启动他,也有一个很可靠的体系。

——是否有人邀请您挂帅?

有国外的邀约。但因为疫情,出国是不可能的。我很关注意大利足球的发展,也会时刻关注相关动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