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小图拉姆:我从小就支持米兰并喜欢舍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0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门兴前锋马库斯-图拉姆谈到了关于欧冠对阵国米,以及关于自己的一些话题,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支持米兰,尽管父亲效力于尤文,但他还是喜欢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此外,小图拉姆还表示卢卡库是自己的灵感来源,伊布能激励人去争取胜利。他还表示在梅阿查或伯纳乌球场踢球一直都是自己的梦想。

关于欧冠对阵国际米兰

“在青年队时期我踢的是边锋,但是我也知道如何踢中锋,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比赛本身,并且就我个人而言,在比赛中取得进球非常重要。”

“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如何?我不知道,这无法进行预测。我父亲在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中梅开二度,谁能预测到这一点呢?”

关于意大利的时光

“回到意大利是否会让我感到有些特别?那是当然,这种感觉激动人心。我是在帕尔马出场的,我父亲此前也为帕尔马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父亲告诉我看到我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进行比赛的感觉会有些奇怪,因为他曾在这里踢了很多场重要的比赛,代表尤文和帕尔马,对阵米兰或国米。”

“在如此重要的球场中进行比赛并不会给我的心态造成不好的影响,相反,我会喜欢这样的比赛经历,在伯纳乌和梅阿查这样的球场踢比赛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关于自己对米兰的热爱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父亲为尤文图斯效力的时候,我却支持米兰。当他去巴萨的时候我支持皇马。我非常喜欢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但是现在我只支持门兴格拉德巴赫。”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对我而言,对阵国米的比赛不是一场德比,尽管我曾是米兰的球迷,只有在我小时候是米兰球迷的时候,才会这样想,而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只是一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仅此而已。如果我所面对的是阿德里亚诺、维埃里、马丁斯这样的球员,那将是一场德比,但是现在我只想为门兴打进进球。”

关于国际米兰

“国米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从守门员到前锋,很难说谁是最强的球员,但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卢卡库。我从他非常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了,他一直都给我带来灵感,是我灵感的源泉。我希望我能变得比他更加强大,我每天都努力训练,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世界最强的球员之一。”

关于伊布

“当你的球队中有伊布的时候,这绝对是一种优势。他是一个赢家,并且会激励你去争取胜利,为了成功而全力以赴。”

 

加载中...